西余

记一个当初玩游戏时开的脑洞。对夏威夷的执念原来从那时候就有了233


在夏威夷买一栋别墅。靠海。屋子里有很多又大又软的沙发,有两张是我们的专座。面对着泳池。每天就坐在那里,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聊天,喝喝茶。就算沉默不语也不会觉得尴尬。老旧的电视机开着,但不一定有人看播放的内容。门旁有一把乌克丽丽,我高兴时就会躺在那张贵妃椅上,弹琴唱歌给你听。虽然声音已经没法和年轻时相比,可你还是喜欢。我们有一张大床,藤编的。下面铺着毛绒绒的白色地毯。我们会养一条金毛,但是它也老了,只能趴在我们脚边,呼哧呼哧地喘气。电风扇在头顶有气无力地转着,嘎吱嘎吱响个不停。我依旧爱吃派,可是吃不下太多。我会为你做水果沙拉。夏威夷的太阳总是特别好,而我恰好不喜欢雨天。一到雨季,我就打不起精神,幸好有你。我们也会吵架,但在晚饭前一定会和好。晚上枕着海浪声入睡。每一天都值得感激,因为我们不一定能活到明天刷牙的时候。最美不过夕阳红,温馨又从容。

评论
热度(1)

跟着太太去极北🎈

© 西余 | Powered by LOFTER